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安居区保石镇为留守儿童“书”送爱心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12
  9月30日,保石镇将民盟中央捐赠的100余套图书送到了水井中学图书室,并为该校的15名留守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通过阅读拓展视野,增长见识,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
  据了解,此次图书和文具均由民盟中央捐赠,包括文学、科普、历史、思想品德等各类少儿课外读物。今年暑假,民盟中央携手中国文学基金会姜昆公益金向安居的留守儿童捐赠了1000册图书,强化了对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教育。此次民盟中央再次委托保石镇向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和文具,是为了给贫困和偏远地区的留守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培养他们的良好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共享阅读乐趣。
  收到图书和文具后,孩子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感受快乐,增强自信,健康成长。(遂宁日报 记者 赵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