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蓬溪县启动青年干部“绿色梦·青春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蓬溪县启动青年干部“绿色梦·青春行”主题演讲比赛
  展示青年干部风貌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蓬溪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及“两会”会议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富民强县“两个跨越”实践,我县举行青年干部“绿色梦·青春行”主题演讲比赛。
  据介绍,此次演讲比赛围绕“绿色梦·青春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在学习贯彻中焕发出的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整个演讲比赛将根据比赛成绩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市级总决赛。
  目前,党群系统、文卫系统和蓬南片区分别举行了复赛,其他各系统正在为复赛做最后准备。(遂宁日报 记者 杨雪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