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大英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31

  10月28日大英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江平,县人大副主任钟英,县政协副主席彭哲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图片由大英县文明办提供

  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近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江平指出,必须清醒头脑,提高认识,厘清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江平要求,要抓住重点,合力攻坚,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严格工作线路图,精细掌控时间进度表。广泛动员群众,形成强大合力。完善硬件设施和网报资料收集审核,狠抓公共环境秩序整顿。

  江平强调,要加强督查,逗硬考核。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社会系统工程,目标高、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创城工作指挥部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工作督查,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并将督查考核情况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确保今年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业务知识培训。

  县直各部门,各镇乡,城东、城西社区管委会以及承担创建工作任务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遂宁文明网 记者 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