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23

  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全力冲刺 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11月18日,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指挥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指示,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紧急行动 全力攻坚 确保今年创建迎检“再创佳绩”》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冲刺。全区要处于临战状态,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天天抓、天天问”。二要突出重点。查缺补漏,理清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三要做好问卷调查。学习优秀典范,做好入户调查,强化群众评价的权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要强力督察。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考核,严格问责,严肃追责,全力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遂宁日报 记者 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