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杨颖督导蓬溪县重点项目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杨颖督导蓬溪县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强督导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4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率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前往蓬溪县督导芝溪河河长制落实贯彻情况,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唐兴书院的建设进展。
  督导组一行深入芝溪河,详细了解了芝溪河的治理情况以及河长制落实贯彻情况,现场查看了唐兴书院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蓬溪县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
  对于芝溪河的治理,杨颖指出,党委政府、企业、社会以及市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保护水源;要高起点、科学规划芝溪河的治理;要加大投入,通过多种方式筹措资金;要建成节水型社会,蓬溪属于缺水城市,要从节约每一滴水开始,在整个社会形成节水的良好氛围。
  对于唐兴书院的建设运营,杨颖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坚持总体规划,分布实施;化解矛盾、突破瓶颈。杨颖还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加强督办、加强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蓬溪县的经济发展、生态良好、文化繁荣、社会进步做出贡献。(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