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河东新区:不忘初心 跟党走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今年是建团95周年以及“五四运动”98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党恩,衷诚奋进,4月27日,河东新区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共有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团员参加。

  活动现场,遂宁八中新入团的优秀团员们进行了入团仪式。团歌响起,新团员们在台上庄严的宣读入团誓言,让现场的团员和党员能重温入团誓言,记住团的誓言,做到不负众望、不懈进取,时时发挥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宣誓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曲调,更激发了大家的热情。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由河东新区团委提供

团员庄严宣誓 图片由河东新区团委提供

  同时还荣幸请来石平教授为河东新区全体党员和团员们作“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专题辅导。石教授以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的成长经历为主要线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精彩,发人深思,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团员们增长了知识,启发了思路。

活动现场 图片由河东新区团委提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和团员们真体会到“五四”精神,不忘党和团的誓言,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党恩,忠诚奋进,在工作和学习中,好好反思,好好总结,真正在提神醒脑、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上见行动,切实把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为加快“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成绿色产城新区”再创辉煌,再立新功。(遂宁文明网 苏密 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