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射洪供电公司及时抢修复电——村民锦旗表谢意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我们代表沱牌镇宝竹村153户住户,向你们沱牌镇供电所赠送锦旗,感谢你们用为我们解决了的用电难题!”近日,射洪县沱牌镇宝竹村文高峰书记将一面印有“光明使者、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射洪公司沱牌镇供电所,并表达全体村民感谢沱牌镇供电所及时抢修复电。

  原来,国庆前夕,沱牌镇宝竹村12社公变故障,153户用电户停电。当天15时,沱牌镇供电所接故障报修后,及时赶到现场确认原因为变压器故障后,立即上报运检、营销等相关部门,联系物供中心,及时领用变压器,同时,制定详细周密的抢修方案,组织人员开展应急抢修。设置安全措施、撤换变压器、接线、试验,按照方案有效推进,当天20时全部送电成功。

  一直以来,沱牌镇供电所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在国庆保电期间,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实现了服务零投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遂宁文明网 蒋洁莹 陈玲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