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首页 > 区县动态

船山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引领文明新风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船山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提升综合素质 引领文明新风 

  日前,船山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助力船山文明城市建设。

  培训会上,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叶声波以“深化志愿服务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志愿者及志愿者团队注册、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志愿者招募、项目开展等相关事项。

  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增长了知识,并且对新时期志愿者的使命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志愿服务活动和本行业各项业务相结合,加快孵化出具有本行业特色的品牌服务项目;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要把服务群众和教育引导群众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范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