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您的位置是:首页>>善行遂州

高温下的温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遂宁市青年义工协会

  7月12日下午,遂宁市青年义工协会的爱心人士何文丽,专程驱车看望射洪的一位贫困留守儿童。
  38摄氏度高温酷暑挡不住何文丽的爱的脚步,为孩子带来大米、零食、书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将500.00元爱心款送到孩子奶奶手中。
  何文丽主动亲近孩子们,与他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孩子轻松起来,脸上绽开了笑容,话语也多了,纷纷说着谢谢,说这次期末测试考了A+好成绩。
  遂宁市青年义工协会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中来。
  为在疫情下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遂宁市青年义工协会也希望大家提供一些贫困留守儿童的信息,让我们能够帮助那些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