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委常委杨颖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18

  8月16日,遂宁市委常委杨颖带领调研组深入蓬溪县红河镇,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杨颖强调,要坚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农村环境改善、农民收入增加和乡风文明提升,建设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杨颖详细了解土壤培育情况 图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提供

  在调研中,杨颖对蓬溪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蓬溪县要巩固好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环境整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开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杨颖视察现代农业园 图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提供

  杨颖一行还视察了红江镇智慧农庄项目、现代农业园天福万象项目,实地调研了蓬溪县2016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现场会筹备情况。并强调,要把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有机结合,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率先实现“村美民富”的目标,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添砖加瓦。(何华、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