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双节将至,铁马红烛志愿服务温暖孩子心田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3日下午,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团队联合香港朵蓝芯国际有限公司曦梦妍韶涵团队一行10余人,在2017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奔赴射洪县沱牌镇和县城两地,对铁马常年援助对象范春江、涂道绪、蒋天健、汪家三姐弟和肖雯月7个孩子进行了节前慰问,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范春江家,慰问组人员忙碌着为范春江擦洗身子、打扫坐便器,详细了解范春江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慰问中,铁马副会长蒲俊宇强忍着被狗咬的巨痛,坚持做完志愿服务。在沱牌镇涂道绪家,慰问组人员向孩子捐赠了学习用品。在蒋天健家,慰问组人员向蒋天健新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并勉励蒋天健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肖雯月和汪家三姐弟,慰问组人员嘘寒问暖,留下感人场景无数……(唐洋 遂宁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