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杨颖督导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8日,2017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大英召开。9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率队前往大英县督导大会筹备情况,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全力确保全市旅发大会完美呈现。副市长罗孝廉随同督导。

  在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杨颖一行实地查看了游客集散中心、人造天空沙滩海滨浴场、泰坦尼克船体组装以及大会当晚的演出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点位准备以及舞台搭建等情况。杨颖叮嘱现场负责人,要继续优化参观路线,做好时间安排、车辆安排以及路牌标牌指示引导;舞台、参观点位等要经安监部门全面检查,确保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要加强现场各点位的氛围营造。

  活动现场 图片由遂宁日报社提供

  在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杨颖一行查看了大会报到、会场布置、餐饮准备等筹备工作。杨颖要求,要针对会场布置、会议流程、餐饮安全以及接待工作等细节进行认真梳理和分工,确保全市旅发大会圆满召开。

  杨颖强调,2017年全市旅发大会日益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从会议报到、展板介绍、登船参观到会场、演出等,实现大会全流程、全过程、全点位完美呈现;要做到亮点纷呈、锦上添花,力争赢得各方一致好评;要创新方式,加强宣传,充分借助新媒体平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轰轰烈烈的宣传声势,实现撬动“十一”黄金周市场的目的。(遂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