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大力发展和繁荣社区文化,在社区中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2017年12月31日,新年来临之际,在世纪春天开展了一场“欢庆元旦.喜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遂宁市文明办、遂宁市民政局指导,遂宁同行公益党建驿站主办。

现场节目表演 图片由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提供

  此次的主题活动形式多样,有展现孝老敬老的小品《称妈》,也有展现对军人的敬意的《喀秋莎》,有表达对母亲的爱《唱给阿妈的摇篮曲》,也有强生健体、展示身体与力量结合的柔力球表演,同时还有世纪春天小小志愿者带来的视觉盛宴拉丁舞表演。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小惊喜,是所有居民热情度最高的游戏环节——正话反说和抢凳子游戏,市民们积极参与,获奖居民赢得了小礼品。最后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所有演出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登上舞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共同向社区居民预祝新春美好,至此,本场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赢得群众,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和繁荣。(供稿人 席蕾 遂宁文明网 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