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交运局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市交运局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基础先行 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近日,市交运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市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会的精神,研究交通运输系统贯彻意见和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给出遂宁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新定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按照省委全会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谋划,进一步落实好市委提出的“七大提升行动”,大力实施“枢纽提升行动”,积极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综合交通枢纽,助推提升遂宁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

  会议要求,全体交通人要有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意识,要有率先发展、敢于人先的勇气,要有跳起摸高、跨越赶超的信心,找准全会决策部署与交通运输工作的结合点,按照市委书记邵革军关于“坚持基础先行,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抢机遇促发展,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在新的起点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认真领会,学深悟透。要按照年初目标和进度要求,抓紧对标补差,狠抓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重点任务,做好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写好治蜀兴川“遂宁篇章”贡献交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