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英县开展志愿服务实务培训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3日,由大英县城东社区管理委员会、大英县城西社区管理委员会、大英逸贤老年服务中心联办的志愿服务实务培训在同心路社区会议室举行,市城区12家社区志愿服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来源:大英逸贤老年服务中心

  培训会上,大英逸贤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通过讲解、演示、发放《志愿者操作摘要》和《团体操作摘要》等方式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暨中国志愿服务网)”相关章节进行实务培训,宣传了大英县近两年来荣获省、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个人的先进事迹。通过社区基层组织积极引领并动员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有效助推了大英县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促进志愿服务的发展与提升,通过社区组织积极宣传引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遂宁文明网 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