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创建办督查经开区共建示范小区建设情况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完善居民生活环境,激发基层单位创建活力,优化创建项目,积极发展共建示范小区工作,以此作为模范带动创建发展。9月11日,市创建办小组到达经开区,实地督查经开区各个共建示范小区。

现场规划小区建设 梁菱芯 摄

候选小区现场照片 梁菱芯 摄

  在现场督查中,市创建办与经开区候选小区所在街道办、社区以及小区物管进行了意见交流。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指出,经开区辖区内各候选小区情况较好,设施设备较为齐全,但依照共建示范小区的要求,依然需要多加改进。各个候选小区存在的弊端,例如存在绿化带有杂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广告不足、车辆停放摆向不一致等一系列问题。针对各小区存在的问题,市创建办要求各个候选小区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短期内整改到位。经开区文明办、街道办和社区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制定精细方案,加大资金投入,补齐硬件短板,确保整改成效。

  (遂宁文明网 梁菱芯 王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