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市园林管理局开展犀牛广场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犀牛绿化广场是目前我市中心城区主要城市广场之一,建成之初是融净化、美化、绿化、亮化为一体的典范。今年我市将迎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检,犀牛绿化广场被抽检的可能性极大,为巩固创文成果,高分通过复检测评,根据市住建局安排,市园林管理局展开对犀牛绿化广场的全面整治。

环卫工人正在清洁广场台阶

  据了解,市园林管理局从8月上旬开始对犀牛绿化广场开展环境卫生和植物补栽补植专项整治行动,先后多次组织二十多名环卫工人对广场所有卫生死角和绿化带20余吨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对2.6万余平方米地面进行彻底清洗,补栽补植麦冬约2000平方米、八角金盘等灌木约350平方米,修复了破损花台及树池,对花池周围公益广告栏全部进行了更换。目前,犀牛绿化广场面貌已焕然一新。(遂宁文明网 袁彬 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