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我市交警部门集中整治市城区交通乱象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共同规范城区静态交通秩序,确保车辆有序停放,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近日,我市交警部门针对市城区交通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船山区凯东路、遂宁四中周边是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频发、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段,原本就不宽的道路,因为车辆的无序摆放显得更是拥堵不堪。针对这一现象,市交警支队组织相关科室和辖区大队、中队进行了实地调研,摸排梳理,统一规划,因地制宜制定整治实施方案,尽量做到每条街的停车位能设尽设,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据了解,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交警支队共组织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5次,出动警力2147人次、警车(警摩)513台次,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地点停放10440件,分别在市城区12个路口及周边10余个小街小巷施划了50余处禁停标线;新增临时停车泊位416个、交通警告标志67块。

  此次行动大大缓解了停车压力,解决了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为市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市交警支队呼吁广大市民提高认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也能为城市交通秩序的良好构建贡献力量。(无线遂宁 遂宁文明网 何华 康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