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传递正能量 市文明办开展中秋国庆节慰问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9月19日上午,遂宁市文明办对射洪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美德少年代表开展了中秋国庆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图一:为省级“美德少年”范华山送去节日祝福

图二:勉励“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蒋天健

图三:慰问省级“道德模范”包天阳

  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先后去到“美德少年”范华山、蒋天健所在的金华镇中学、美丰实验小学和“道德模范”包天阳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两位美德少年近期的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坚强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详细了解了包天阳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等情况,勉励他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中秋国庆慰问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遂宁文明网 王雨新 梁菱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