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中心医院:扶贫显美德 博爱献爱心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积极响应2018年“扶贫日”,遂宁市中心医院开展公益捐赠活动。遂宁市中心医院日前向全院职工发出公益捐款倡议,动员全院力量筹募资金。医院收齐善款后,将统一汇款至遂宁市慈善总会,用作扶贫救困资金。

遂宁市中心医院2018年扶贫日捐赠活动

  遂宁市中心医院职工人员积极踊跃捐赠,都想为扶贫工作出上自己的一份力,给贫困人员献上自己的一颗爱心。截止目前,医院职工捐款人数已超过98%,2300余名职工共捐款253120元。这是遂宁市中心医院历年来参与捐款人数最多的一次扶贫捐款。

遂宁市中心医院职工人员积极踊跃捐赠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遂宁市中心医院博爱广济文化的重要内涵。遂宁市中心医院坚持不仅要在思想上支持贫困人员脱贫,在行动上帮助贫困人员脱贫,还要着眼于现有客观环境对贫困人员的局限性,在经济上扶助贫困人员。全院干部职工愿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博爱之心,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遂宁市中心医院 博小济 遂宁文明网 李恬 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