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船山区妇联走访慰问"孝老爱亲"家庭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下午,区妇联党组牵头组织,会同桂花镇和凯旋路街道的分管领导,主要对桂花镇响堂村陈素华和天宫路社区刘小英两户“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家庭代表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和看望,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制作的全家福和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区妇联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节日。

  区妇联主席郑露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郑露茜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继续传承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与家人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共创美满生活,共建和谐家庭。

  区妇联对全区“孝老爱亲”优秀家庭代表的走访慰问,进一步树立了家庭和谐文明之风,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使广大妇女群众对身边的“美与孝”有了新的感触和认识,传播了正能量,助推了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社会风尚。(今日船山 遂宁文明网 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