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开展"福度重阳 慈孝行天下"敬老志愿服务的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精神,10月16日上午在灵应寺社区开展了“幸福度重阳 慈孝行天下”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指导,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遂宁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遂宁微笑公益社等主办,活动现场志愿者陪伴四百余名老人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共庆佳节的老人们

  活动现场,老人们一边围坐在一起交流感情,分享各自的幸福生活,一边欣赏着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歌舞,书法作品展示等表演。其中抗日老人带来的歌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博爱医院的医生们为在场的老人检查身体,解答身体健康上的疑惑。大家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增进了彼此感情。

旗袍展示

  活动最后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服务与陪伴下享用了美味的佳肴,现场一片欢乐祥和。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营造一种尊老、敬老、孝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公益组织和个人能够参与到关爱社区老人的行动中来。(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