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市中心医院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推动“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落到实处,10月30日上午,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办、行政办、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院工作人员在岗履职状态、控烟禁烟、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能够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工作秩序和服务态度良好,医院环境卫生总体较好。但仍存在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胸牌、工作不在状态;部分科室值班室内务不整洁,空置区域堆放建筑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工作环境凌乱,标示标牌破损未及时更换;院内公共区域仍有烟头,控烟工作仍需加强等问题。

  当前,我市已进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的攻坚阶段,遂宁市中心医院作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全院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认识,紧绷思想之弦,围绕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同时,把讲担当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作为作风整治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用文明优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患者带来良好的就医感受。(遂宁市中心医院 遂宁文明网 袁彬 梁菱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