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励志青春剧《你好·青春》2018年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演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7日,“2018年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励志青春剧《你好.青春》”(四川.遂宁)在遂宁东辰国际学校演出。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明办、成都市文明办出品,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文明办承办,由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卫计委等单位协办。

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现场 何华 摄

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现场 何华 摄

  《你好?青春》是根据听障女孩张天娇高中时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以原创音乐剧的独特形式展示,不仅真实再现了高中校园青春懵懂的爱慕、暴力青少年叛逆打架的场景,也展示了同学们互动友爱,不惧恶势力,合力抗拒校园霸凌的片段。整部剧充满了青春与活力,贴近观众的生活,引起大家的共鸣,并引发学生内心深处对梦想的渴望和人生的思考,演出赢得了学生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同学们认真观看巡演节目 何华 摄

  主演张天娇本身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是《中国梦想秀》青春梦想奖获得者,也是《中国舞蹈系》明星学员,而部分演员是来自四川传媒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过硬的表演基本功,把该剧演绎得淋漓尽致,相当传神,让现场师生感同身受。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表示,大家非常喜欢这种以同龄人演出传播正能量的励志舞台剧。(遂宁文明网 何华 康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