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活力自主,激情高升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迎着初升的朝阳,高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飘扬,孩子们精神抖擞,器宇轩昂。

  在飘扬的红旗下,六(2)中队钟睿妍进行了以《活力自主,激情高升》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呼吁全体同学活力自主,拼搏奋进,为我们学校增光添彩。

  接下来一首活力四射的《we will rock you》 带领同学们进入音乐的海洋。最美的光,美好的向往,一、二、三年级的孩子像灵动的精灵,翩翩起舞,耀眼动人,相信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都能做一个坚强的孩子,怀着梦想,走向最美的光。

  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孩子们要做一个勇往直前的少年,一首《加油 amigo》点燃全场,所有的孩子们都尽情展露,相信他们就是勇往直前的高升好少年。优美的舞姿,激昂的旋律使整个校园充满朝气、活力四射,孩子们的心中一定热血沸腾、激情满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立志做一个品学兼优,活力自主的高升好少年。

  我们手拉手,我们心向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升实小全体师生高唱《牢记核心价值观》,高升娃牢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志全面发展。

  (姚君凤 遂宁文明网 梁菱芯 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