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春晖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心手相牵、感恩同行"进校园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冬日的暖阳,照着大地,一阵阵欢歌笑语正从河沙镇小学里面传了出来,原来是遂宁春晖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办的“心手相牵、感恩同行”进校园活动在河沙镇小学开展了起来。

  2018年10月28日下午,遂宁春晖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社工带领着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河沙镇小学里面,为今天活动展开前期准备。下午准时集合小朋友们开展活动,活动开始老师带领学生们唱响“马兰花开”为活动热场,朴实的歌声顿时传遍校园。

  接着同学们挨个进行了感恩发言,从孩子们的发言中,看到了他们有一颗感恩的心,同时也拥有感恩的自觉,懂得父母的勤劳,懂得老师的良苦用心。

  最后老师还教授了学生们手语舞,大家一起动起了手指,锻炼了手指的灵活度,增加了活动的乐趣。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为我们带来了这初冬的温度,让看到这一片景象的志愿者们心里暖洋洋的。收获笑脸,收获感恩,也许就是我们作为社会组织的真正意义。(龙琼 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