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铁马2018暖冬行综合志愿服务在射洪特校举行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10日上午,射洪县特殊教育学校十分热闹。上午9时,由遂宁市文明办、射洪县文明办、共青团射洪县委、射洪县妇女联合会共同指导,由铁马文明?爱心行动协会主办、射洪“93.3”公益组织、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和射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和射洪县太和中学、铁马燕子舞蹈队参与联办的“铁马2018暖冬行,心连心牵手射洪特校”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在特校内隆重举行。

现场爱心捐赠

  主场上,射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牌捐款,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学生向特校孩子捐赠玩具和学习用品,一幕一幕,让人感动。以《铁马汉服文化形象展示》、汉舞《礼仪之邦》、《重回汉唐》等优秀传统文化节目为主打的优秀传统文化节目,嵌入太和中学和绿然国际学校的精美现代歌舞,构思精妙,与特校孩子乐观向上的文艺表演相得益彰,共同形成了射洪县户外文艺演出的又一特色和亮点。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息。(唐洋 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