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永逸"杯2019遂宁第三届青少年儿童春晚首场海选圆满落幕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10日下午,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来到遂宁万达广场,参加了“四川省第三届青少年儿童春晚遂宁选拔赛暨“永逸”杯2019遂宁第三届青少年儿童春晚首场海选。现场共14个节目,240余名选手和众多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登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文联、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作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艺术节基金会艺术教育专委会、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等单位大力指导,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四川省校园文艺联合会、四川教育信息网主办,遂宁市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遂宁分会承办,永逸集团有限公司全程冠名。

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原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遂宁市第三届青少年儿童春晚顾问赵洪武,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钧,市关工委宣传报告团常务副团长、市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市政协原秘书长李继业,市教育局宣传科科长杜昌坤,永逸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龚太,四川集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遂宁市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院长陆小沐,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名誉理事、市台办原副主任刘敏,市人大代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姜伍,市关工委企业工作团协调部部长、市雷锋精神研究会副秘书长田洪祥,四川教育信息网、四川集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遂宁新生活网、遂宁市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顾问梁建国等出席本次活动。

龚太讲话

  永逸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龚太讲话:“我们已连续两次赞助遂宁市青少年儿童春晚了,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表演平台。”作为本届青少年儿童春晚的冠名单位,永逸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龚太表示,将全力支持主办方办好这一次盛会,争取让更多更高质量的青少儿节目选送到全省甚至到北京参加全国的青少年儿童春晚。

  当天上午,参赛的小演员们早早就来到了海选现场,化妆、换衣服、舞台站位……用心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好充分的准备。家长们也是热情满满在现场全力为小选手们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

  下午2点,随着赵洪武宣布:四川省第三届青少年儿童春晚遂宁选拔赛暨“永逸”杯2019遂宁第三届青少年儿童春晚首场海选现在开始,正式拉开了此次海选的序幕。

赵洪武宣布活动开始

  经过两个小时实力的比拼和较量,首场海选共计14个节目参选,通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8个节目获得评委肯定,直接成功晋级到决赛。同时,4位小主持人中,2位小主持人成功晋级,参加决赛的主持。(遂宁新生活 遂宁文明网 梁菱芯 袁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