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顺南街小学武术队“亮剑”省级赛事,斩获大奖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近日,由四川省武术协会、成都市武术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四川省武术群英会武术套路精英赛”在成都温江体育馆举行。顺南街小学少年武术队在教练谭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全市首次“亮剑”省级赛事,并最终斩获大奖,被四川省武术协会授予“传统武术推广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顺南街小学武术队此次共计46名队员参赛,参加了包括自选长拳、初级长拳、国际南拳、自选南拳、自选南棍、自选剑术、刀术等项目的比赛。累计56人次获奖,其中金牌4枚,银牌9枚,铜牌41枚,表演奖2人次。队员们精彩的武术表演、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顺南街小学武术队在此次赛事上所取得的佳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尽管队伍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但这样的成绩足以很好的激发队员们对传统武术的热爱、坚持训练的热情,坚定他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意志和决心,并为备战全省武术锦标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船山区教体局提供 遂宁文明网 邬玉洁 王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