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爷出门散步滑倒后休克 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2日11时许,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广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西山北路和平桥处,有一老大爷倒在路边,昏迷不醒,急需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头发斑白的老大爷蜷缩在路边,嘴唇已经发白,仅有微弱呼吸,情况十分紧急,救护车到达后,民警立即联合周围群众协同出勤医生将老人抬上车,火速送往医院救治。

  医院里,通过救治,大爷缓缓地苏醒过来,经了解:大爷姓史,70岁,遂宁人,现住富安小区。当天在吴家湾附近散步时,因雨后路面积水,不慎滑倒在路边,后失去知觉,还好经过救治,大爷身体并无大碍。民警随后通过大爷提供的信息,联系上了其家人。大爷家人很快赶到医院,并对民警的救助连声感谢。

  (遂宁文明网 刘亚琳 康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