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理县考察团考察我市船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9日,阿坝州理县县委副书记吴勇刚带领考察团来到船山区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旭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介福路街道办京宁社区、燕山社区,南津路街道办等地,实地参观了金色海岸小区、燕山社区居委会、天宫庙小学、南津桥农贸市场、南津路街道办综合文化站等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学习了解我区窗口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农贸市场管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船山区详细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创建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成员认真询问了船山区在社区管理、志愿服务、诚信体系建设等领域的经验和做法,各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通过现场“点对点”询问、“一对一”问答,受益匪浅。将充分借鉴和采纳船山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进理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遂宁文明网 袁彬 梁菱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