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四川大英逸贤:开展“暧冬行 爱传递”暨首次参与“全国百城联合送粥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年1月13日早上6:30时起,大英逸贤志愿服务团29名注册志愿者于大英县中医医院为住院病人及家属赠送了500份爱心腊八粥。此次活动由遂宁市文明办指导,中华爱心粥全国组委会、大英逸贤老年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华志愿者》杂志社、遂宁市老年大学、大英县中医医院、大英在线、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首次参与全国大型公益倡导行动—“2019中华爱心粥百城联合送粥行动”暨“暧冬行爱传递之赠粥志愿服务”。

  “阿姨,腊八节快乐!这是我们为您免费赠送的腊八粥!”5岁的志愿者朱甜甜(化名)为13床的黄美丽(化名)母女奉送一份满满的爱心腊八粥。

  今年,近100名志愿者于遂宁市七个点位中无偿志愿服务累计爱心送粥3000余份!此次活动由中华爱心粥全国组委会联合全国各地公益组织与爱心企业、志愿服务组织和团队及个人联合践行“同一主题、同时开展、集体行动”的全国大型公益倡导行动和“联合共赢 温暖中国”的核心公益价值观;为环卫工人、老人以及民众赠送爱心腊八粥,共度腊八同迎新春;为居民朋友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志愿者的温暖力量!据悉,2018年,全国六千多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累计爱心送粥数百万份!(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