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常态车站安全检查 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车站客流量持续增加。为确保春运期间车站治安环境平稳,秩序井然有序,近日,北固派出所组织警力在遂宁市火车站、城北客运站进行安全大检查,同时加大了对周边治安环境的整治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针对火车站以及城北客运站内的电器、消防器材、车辆、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加大对车站周边治安环境的整治,确保春运期间乘客放心出行。

  春运期间客流量或将达到年度峰值,车站附近停留人员绝大部分是春节返乡人员与迎接亲人回家的群众。2017年,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遂宁增添了一张亮闪闪的城市名片,让在外地工作的遂宁人倍增自豪。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不仅确保了乘客安全,也让返乡的市民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人文建设的温暖。

  (遂宁文明网 蒋洁莹 刘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