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警察蜀黎教你正确打"call"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大市民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宣传活动,邀请了市公安局书画协会成员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河东公安分局采用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站台、LED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为群众宣传、讲解110报警服务平台受理报警、求助、投诉的范围以及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同时,强调了城区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以及日常防火防盗防诈骗禁毒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防意识,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警耐心、仔细地为广大群众解答疑惑,使得警民关系更加和谐,也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理解110、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共同促进110的发展。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赠送春联80余副。(遂宁文明网 王江 康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