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大型公益绿色环保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近日,遂宁方义公益事业促进中心联合遂宁市河东新区灵应寺社区组织开展"魅力新河东·大爱暖灵泉2019大家'益起来'暨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大型公益绿色环保活动。一是联动灵应寺辖区内五家幼儿园开展"以瓶换手套"绿色环保公益活动,瓶子义卖所得款项为辖区24名环卫工人购买温暖手套;二是由遂宁农商行灵泉支行向环卫工人赠送24只保温杯;三是在"腊八"节当天,辖区内的爱心商家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温暖可口的早餐;四是由灵泉街道携手辖区单位及学校发出"尊重环卫工人、关注环保"倡仪书。 此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送上了冬日温暖,还倡导辖区居民及孩子们懂得感恩和珍惜生活,懂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河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涵、灵泉街道党政办主任段绍辉、灵应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林跃九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遂宁文明网 苏密 喻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