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遂宁抗疫一线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2月10日上午,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部住院大楼广场前。来自抗疫一线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京东参加宣誓仪式。

  周鸿要求,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筑牢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冲在前,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站出来、作表率。各级组织部门要走前头、作表率,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在疫情阻击战中,一大批先进分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经受了党组织的现场考验。当日,入党宣誓的9名同志,有的是夜以继日保患者康复、为生命接力的医疗卫生工作者,有的是舍小家为大家、奋不顾身地奋战一线的公安干警,有的是忠于职守、深入一线传递党的声音的新闻工作者,他们用忠诚和担当生动诠释了入党初心。

  此次入党宣誓的民警但熠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疫情爆发后,交警支队全体民警立即行动,但熠主动“请战”,肩负起了遂宁西检查卡点的24小时执勤任务,切实守护好遂宁西大门。他说:“感谢组织的肯定与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特别是当前一定要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媒体记者 王维/文 刘昌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