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48300毫升"热血"助力战"疫"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重要转折期间,为了保障临床用血,近日,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提前叮嘱志愿者献血后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来自各部室、基层一线的200余名党员、群众,加入热血战"疫"行动,累计献血48300毫升。

  采血现场,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认真填写登记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测血压,抽血样,整个过程都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个个高兴不已,一批批的志愿者就这样留下了自己200cc、300 cc、400 cc的暖暖热血,整个献血点充满了温情,充满了感动。

  活动现场,虽然有志愿者因身体条件不符合献血要求而感到遗憾,但他们希望为战疫作出力所能及贡献的迫切愿望仍然得以传递,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明星人,深怀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无论是防疫保供的本职工作,还是"热血"战疫的社会奉献,总是能挺身而出,集小善成大爱,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刘园园/文 唐代莉 刘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