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我市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要求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昨(20)日,全市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郑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向此德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熊隆东主持会议。
  郑备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是省委、市委着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到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好这项工作。
  郑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自查评估工作,切实按照市委《通知》要求,对照三项整改工作方案,做好自查评估,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整改落实上再审视,整改措施上再深化。要围绕“八个常态长效”目标开展自查评估,紧扣目标找差距、补短板;要对照“六查六看”内容深挖细查,切中要害解决问题;要突出党员干部重点抓好自查自纠,主动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分类梳理、评估检视”的基础上,扎实抓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用整改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把整改的各项措施有机融入学习教育的各项经常化措施中,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统筹推进,推动党的建设严在平时、抓在经常,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郑备强调,要把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三项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向此德传达了全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研究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关精神。
  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交流发言。会议下发了《中共遂宁市委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通知》,明确了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和职责要求。(《遂宁新闻网》记者 王维)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