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市委宣传部组织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7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系统30余名党员到位于锦江监狱的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市委宣传部系统干部职工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 遂宁市文明办综合科提供

市委宣传部系统干部职工听取省法纪教育基地讲解员讲解 遂宁市文明办综合科提供

  从立于法纪教育基地门口的“人生之旅、与廉同行”警示句开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音像资料及监区实时监控图像,全面了解党史、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反腐的要求和举措,腐败人物的堕落过程和忏悔等。随后,参观人员在多功能厅听取一名曾担任领导职务的在押人员以身说法,他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悔,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参与“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廉洁责任意识,不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勤廉本色。(丁玉 何华)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