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蓬溪开展社会救助知识讲座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18

  8月16日,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下河街社会救助知识讲座。活动现场邀请了相关部门的领导给市民做了一些相关政策讲解和宣传,让大家能给自己精确定位,然后制定明确的发展方向,利用社会有效资源,尽快、尽早、高效地脱贫致富。相关部门就相关政策进行的详细解读,让市民们能找准自己的方向、明确工作目标。

相关部门领导为市民做相关政策讲解 图片由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

工作人员给参与市民发放相关政策资料 图片由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

工作人员为市民解读相关政策 图片由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

  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秉承“助人自助”的志愿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开展社会融入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心理疏导服务、资源链接服务、宣传倡导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中,旨在协助群众精确定位,链接各项有效资源,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大家解决致富路上的困难,消除各种不利因素。(张佳玉)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