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举行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20

  为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决定每年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设立了教育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公益宣传日6个主题日。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遂宁新闻网

  9月19日,遂宁市网信办、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在中央商务区举行了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颖出席启动仪式。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网信办主任刘辉国主持启动仪式。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还有本次宣传周活动主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市直机关代表、各县(区)代表、网络媒体代表、网民代表、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商业银行代表、电信运营商代表、市民群众共计300余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颖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 图片来源:遂宁新闻网

  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网信办兼职副主任乔永革同志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发言;网民代表刘旭发出了“用行动诠释真善美 做“四有”好网民“的倡议;市网信办副主任李召宇同志宣读“维护网络安全、共建绿色遂宁”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颖同志,宣布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参会领导和参会代表依次在“维护网络安全,共建绿色遂宁”签名墙上签名承诺。(遂宁文明网 何华 丁玉)

参加代表积极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文明上网 图片来源:遂宁新闻网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