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召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19
  我市召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推进会
  把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17日,我市召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陈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是消费者的共同愿望,也是各级各部门和各个企业的共同责任。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组织领导和“一把手”责任,把所负责的创建工作当作分内之事主动抓好抓实。要立足实际,结合自身职能定位,突出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市场监管水平、展现遂宁创建特色、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将提高产品质量、优化市场消费环境贯穿创建工作全过程,渗透到创建工作各领域,打造放心的消费产品、舒心的消费环境。要把创建工作列入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市效能办要全程跟进,对创建推进不力、敷衍应付、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建大局的单位和相关人员严格追究责任。(遂宁日报 记者 邹霞)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