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国家京剧院赴遂宁演出《红灯记》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21

  10月20日,国家京剧院三团来到四川巡演的第四站——素有“观音故里”之称的遂宁。20日晚,备受观众期待的红色经典《红灯记》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

  据悉,此次演出由国家一级演员李文林饰演李玉和、国家一级演员徐畅饰演李铁梅、国家一级演员张兰饰演李奶奶、优秀青年演员谭帅、蔡景超、田永刚分别饰演鸠山、磨刀人、王连举。演出现场台上敬演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更有观众一边观看一边跟唱甚是入戏。仿佛将他们带回到过去那难忘的岁月,观众大呼过瘾,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21日下午,遂宁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上演第二场《红灯记》剧目。届时国家京剧院第四代“红灯接班人”闪亮登场,精彩上演。(遂宁文明网 丁玉 朱海)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