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遂宁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0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给抗战老兵送去关怀和温暖,市文明办组织微笑公益社的志愿者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慰问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1月6日下午2点,微笑公益社的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了94岁抗战老兵吴永清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吴永清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老人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聆听抗战故事,重温民族记忆。向抗战老兵吴永清老人赠送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将社会各界温暖送到他的身边。

  今年94岁的吴永清老人,身体还算比较硬朗,思维清晰,最喜欢别人听他讲自己从前的故事,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欣喜不已,老人说,家里很久没有这样热闹了。志愿者们向老人送上了植物油、棉被、大米、猪肉、营养品等慰问品,还纷纷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关心,不停地说:“谢谢政府的关心和关照,谢谢大家送来的温暖!”看到老人们脸上花一样的笑容,志愿者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

志愿者们为吴永清老人送上慰问品 苏密摄

志愿者们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 苏密摄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给抗战老兵送去了温暖,让抗战老兵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然而这些昔日的英雄,我们不应该忘记。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市民们用实际行动来关爱生活贫困的抗战老兵,帮助他们改善晚年生活,让他们知道我们并没有将他们遗忘,让他们在物质上得到关怀、精神上得到关爱。(遂宁文明网 苏密 陈妍如)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