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文明网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安居开展网络安全金融日宣传活动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安居开展网络安全金融日宣传活动

  防范金融风险提升安全防护技能

  9月22日,是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金融日”,为了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帮助人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当天,区金融办组织辖区金融单位在头陀寺广场开展了一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在广场设置了展板,布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并组织遂宁农商银行安居支行、农业银行安居分行、建设银行安居支行、邮储银行安居支行等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普及安全使用金融IC卡、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提升公众的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宣传各大金融机构在保障金融网络安全方面采取的防范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机构业务安全的信心。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网上银行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形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有助于大家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遂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