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安居区举行全民健身象棋比赛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提高全区人民身体素质,推动安居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9月21日,安居区举办了“活力安居·幸福家园”2017年全民健身象棋比赛,此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及区文广局牵头,全区各个单位,企业事业单位、街道、乡镇、学校等10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现场寂静无比,各位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雌雄。大家在棋盘上的布兵摆阵睿智的思考、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

  中国象棋大赛融益智、趣味于一体,深受各个年龄层次人们的喜爱,赛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以棋会友,一轮结束后也不肯离开赛场,而是静静地在其他棋手身后观战。

  据参赛选手说,通过参加活力安居2017全民象棋比赛,增加了全区各乡镇选手的活动能力,在一起也加强了交流。各个年龄层次的选手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到了更多东西,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遂宁日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