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遂宁荣获多项殊荣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8

  昨日(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文明城市、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等代表参加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接见出席会议的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遂宁市市委书记赵世勇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代表出席会议,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遂宁市建立志愿服务驿站 唐可摄

遂宁市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唐可摄

遂宁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主题景观 唐可摄

遂宁市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宣传 唐可摄

  近年来,遂宁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系列实践活动,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本次表彰会上,遂宁市还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河东实验小学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遂宁市中心医院、遂宁市气象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遂宁供电公司等3个荣获“全国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大英县通仙乡盛水村、射洪县瞿河乡高家沟村等3个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 荣誉称号,遂宁市富临运业有限公司员工申成国入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我国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和战略资源。此次遂宁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是对遂宁1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遂宁文明网 何华 唐可)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