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经开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青春建新功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经开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青春建新功

  12月8日,经开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据悉,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当天16名选手带来了精彩的总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遂宁第七中学校的何旋以《服务初心美青春正当时》获得一等奖。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梁勤出席活动并现场对选手们演讲情况进行点评。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出席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学为演讲比赛致辞。

  为青年搭建平台

  展示风采唱响未来

  “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目的在于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广大青年朋友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陈学在致辞中说道,区党工委举办这次演讲比赛,就是要给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立志唱响未来的平台。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和开发区新成绩新变化新跨越,展示青年一代开拓进取、拼搏实干、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目前,区党工委已经确定了建设“千亿工业园、百强经开区”的发展目标。陈学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广大青年朋友一齐,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定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卯足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使劲干,为实现“加快发展、弯道超车”贡献坚实力量,为加快建设“千亿工业园、百强经开区”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为建设“千亿园区”

  砥砺奋进不负青春

  “千亿经开区的蓝图已经绘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角已经吹响。”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蒋文飞在演讲中如是说道;“平凡的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样可以为中华民族做贡献。”经开区工商分局王华在《在平凡中实现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中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建新功”这一主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收获,诠释思路建议,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实下去的感人事例和实践特征,展现了作为经开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遂宁第七中学校的何旋以《服务初心美青春正当时》获得一等奖;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蒋文飞、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李强获得二等奖;经开区公安分局何伟、经开区嘉禾街道办事处于争光、经开区国税分局唐怡获得三等奖。(遂宁日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