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员工踊跃献血 情暖寒冬

来源:遂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2日,在国网蓬溪供电公司的会议室里面人声鼎沸,今天遂宁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带该公司进行的血液采集活动,公司员工们纷纷踊跃参与——而今年,已是该公司连续组织员工参加此项活动的第20年。

  当日 9时左右,自发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公司员工个个忙得不停,有的在填写献血登记表,有的在测量血压,有的在排队等候,还有的正在献血。他们中既有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也有职能部门普通员工,生产一线人员。

员工献血现场

  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刚从现场紧急抢修回到公司,当获知公司员工开展献血活动的消息,再次加入献血行列,然毅伸出手臂,献出鲜血200㏄;大石供电所员工胡家强在看到公司发出的献血通知后,一大早就从大石镇赶往公司参加献血,这是他参加的第七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已经达到2100㏄;运维检修部胥建献血量达400㏄,是当日献血人员中献出鲜血最多的人员……滴滴热血在这寒冷的冬天里面汇聚成了国网人的浓浓深情。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意识更是通过此次活动在该公司员工之中不断加深。

  据统计,在当天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中,该公司的献血量达到了2000㏄。(冯成华 遂宁文明网 陈玲凤)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