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射洪中学倾情帮扶贫困户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射洪中学相关负责人向贫困户赠送慰问品

  12月12日,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一行到精准扶贫联系村——复兴镇博古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张刚校长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脱贫奔康出谋划策。在博古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刚校长与复兴镇党委书记任尚志、县武引局局长赵建国等就博古村脱贫攻坚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张刚校长表示,射洪中学将以实际行动更多地帮助贫困户走上致富路。

  此前的12月2日,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文清泉、副校长黄功荣等带领党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具体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热心询问家中子孙就学情况并做好档案记录。小组成员们还积极替困难户承担农务,并踊跃购买困难户家中的特色农产品。(遂宁日报)

 

四川省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传真) 0825-2988759

举报邮箱 sn_wgb@126.com

蜀ICP备2020026349号